ID530308230

【虫铁】你怎么可能不是我男朋友(恶趣味小甜饼)

就算是喵呀喵:

Tony中了魔法失忆,但他善于观察,并迅速推测出Peter是他男朋友。

全部文章链接


“……最迟明天就能恢复了。”

这是Tony从昏昏沉沉中挣扎着清醒后听到的第一句话。接下来有个年轻的少年音在快速地说些什么,但语速实在是太快了,Tony的头还疼着,因此听不清。等到烦人的头疼彻底消退时,Tony睁开眼睛,看到自己身边站着一个红斗篷和一个……穿着黑红相间、背上画着只蜘蛛的制服的东西。他一动,那东西迅速转过身,用两只只有眼白的大眼睛盯着他。愣了好一会儿,Tony这才意识到这其实是个穿着奇装异服的人类。

现在的纽约人都好这口?

“Stark先生?”制服怪人扑倒他床边,声音里透着紧张,“您醒了?有哪里不舒服么?”

“有点晕。”Tony嘟囔着。他听出这就是刚刚那个喋喋不休的少年音。

“您能想起刚刚发生了什么吗?”少年仍旧紧张兮兮地问。

Tony闭上眼睛,试图搜寻自己的记忆,却毫无头绪。他的记忆似乎被切割成一片一片的。比如在全力回想下他想起自己叫Tony Stark,却不知道父母是谁。他似乎是个公司的高层人员,有个美女助理,但他想不起助理的名字。

Tony把自己的情况如实说了,穿着红斗篷的人(Tony注意到这也是个换装癖)点了点头:“这是魔法的后遗症。不用担心,最迟明天就可以恢复了。”

“什么魔法?”Tony皱眉,“我只相信科学。”

红斗篷翻了个白眼,一只手平举,另一只手绕着画圈。很快,一股不知道哪来的夹杂着雪花的寒风把Tony吹得差点睁不开眼睛。

“Strange先生!”男孩急道,“Stark先生现在是伤患!”

“他是脑子受伤,不用区别对待。”名叫Strange的男人哼了一声,但还是收回了手,“你还记得Friday吗?”他问Tony。

Tony思考了片刻:“记得,是我的管家?”

“对。”Strange点点头,“我还有事,剩下的让Parker先生和Friday告诉你就好。”说完,他再度在空中画出一个金色的圈,一脚跨了过去,整个人消失在了房间里。

诡异的法师离开,屋内安静了一会儿。Tony消化完了刚刚得到的信息,打量了一下四周,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医院,而是在一间卧室里。在他思考时,制服男孩离开了房间,回来时已经换了一身普通的休闲装,手上端着一杯热水。

“Stark先生。”他把水递过来,Tony接过,随口说了声“谢谢”。

哪知下一秒,男孩的脸突然涨得通红,也难为他在一张脸上同时具备了喜悦、担忧和紧张的神情。Tony只瞟了一眼,就把视线放回水杯上,并自豪于自己的善解人意。

现在他获得了两个信息。一:自己平时不怎么对他说谢谢,或者没什么说的机会;二:这小朋友喜欢自己。

Tony对前者不太在意,后者……也不怎么放在心上。不知怎么的,他从心底里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,人人都爱Tony Stark。不过既然这孩子留在了这里,似乎还要照顾他,那么Tony还是有些好奇自己到底是不是也喜欢他的。

“Parker先生……”

“Peter,”男孩打断了他,“叫我Peter就好了,Stark先生,您一直都这么叫的。”

“Peter,”Tony从善如流地改了口。仅仅是打断了自己的话,这孩子脸上已经精彩纷呈了。Tony觉得如果自己直接问出口,估计他会跳起来。于是他犹豫了一下,随口问了句别的:“你刚刚身上穿的是什么?”

“是蜘蛛侠的制服。”Peter解释道,脸上还带着点红晕,“我差不多算是个……超级英雄,就是平时惩恶扬善的那种。其实您也是!”他突然兴奋起来,“您是‘钢铁侠’,因为您穿着自己制造的盔甲,真的非常厉害。我不知道您还记得多少,但您是个特别聪明的发明家,我身上这套制服,还有前一套,都是您送给我的!”

哦豁。Tony低头看了看Dummy塞给他的平板——里面一半的文件夹都是Peter的制服和训练计划——想。结案了,看来我们是双向关系。

没想到小男朋友还喜欢用“先生”和“您”来称呼我……挺有情趣的嘛。

 

失去记忆对Tony造成了一些影响,但很快他就适应了,并从中找到了点发现真相的乐趣。半个小时后,他已经喝了一杯咖啡,吃下了Peter给他煎的鸡蛋,然后端着第二杯咖啡靠在沙发上,饶有兴致地查询Friday的记录。好姑娘一开始想要为他讲解,但被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:反正最迟明天就恢复正常了,这种乐子可不好找。

Friday真不愧是他的AI(虽然他已经不记得是怎么把她制造出来的了),各种信息一应俱全。Tony先是翻出了一堆某个名叫复仇者联盟的组织的资料,瞥了一眼就关掉了。然后是盔甲的设计图。这个他看了很久,但是由于脑内缺乏了一些关键的知识,有的部分并不能理解,因此最后还是关掉了。由于乱七八糟的命名习惯,他甚至在胡乱点击的时候戳进了一个界面,里面全是Peter发给……一个叫Happy的人的短信,还有他的各种录像。这更让Tony坚信了Peter是他男朋友的看法。等到Peter来叫他吃晚饭时他才意识到,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。

“你会做饭?”看着桌子上的饭菜,Tony挑了挑眉。

“会一点。”Peter说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May做饭,所以做的不怎么好。”

May?他还有个叫May的佣人?“那她今天怎么不在?”

“呃?”Peter愣了愣,“她……她在家里啊。”

请假了?Tony耸耸肩,吃了一口面前的意大利面——确实水平一般。但是本着鼓励男朋友的原则,他还是吃的一干二净,并在看到Peter兴奋的表情时为自己鼓了鼓掌。

“不用刷碗,”在Peter撸起袖子时Tony说,“机器人会帮忙的。”

“咦,是吗?”Peter眨了眨眼睛,看着厨房里一个他一直以为是酒架的机械臂动了动,开始熟练地洗碗,“好厉害!不愧是Stark先生!”

“你以前不知道?”Tony挑了挑眉,在Peter回答前就岔开了话题,“打游戏吗?”

“游戏?”Peter一呆,“好啊,您……”

“啊,不喜欢游戏?”判断失误,他还以为青少年都喜欢打游戏,“那你喜欢什么?”

“呃……”Peter有些紧张。失忆的Stark先生比平时还要不按套路出牌,让他很慌,“拼……乐高积木?”

“Friday?”Tony已经迅速习惯了和AI的交流方式。

“Boss,基地里没有乐高积木。”Friday回答道,“已下单,半小时内送达。”

“好姑娘。”Tony打了个响指。这里居然没有他男朋友喜欢的东西,难道他们平时不住在这里?

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,Tony看向一旁已经目瞪口呆的Peter:“除了这个你想做什么?看书?开Party?拯救世界?好吧别这么看着我,毕竟我失忆了,不知道你的喜好也很正常。”

Peter脸上的表情还是有点呆,半晌才说:“您不用给我买乐高的Stark先生,我也……呃,没什么想做的。”

没什么想做的?Tony挑眉:“七点半是睡觉时间吗?”

“我一般十点睡觉。”Peter乖乖地回答。

“那你一般都做什么?”Tony终于忍不住问道,“基地里好像没什么你喜欢的……除了我。”

Peter的脸又一次爆红:“我,我,我就在这里看着您就行。”

小男朋友境界真高。Tony想。

 

二十分钟后乐高积木送到了,最新款和最热款都有,几十个盒子堆成一个小山。Peter又一次结结巴巴地道谢,那股受宠若惊的劲让Tony觉得自己平时可能还不够大方,这么点东西都让男朋友这么激动。

“Friday,我平时给Peter送过什么?”趁Peter和Dummy一起整理积木,Tony问。

“两套制服,Boss。”Friday回答,“总价值上亿。”

“就两套制服?”Tony咂咂嘴,有点惊讶,“太没情调了吧,谁只给男朋友送制服啊?”

不知为何,Friday似乎很想对此发表一些观点,但还是没有开口。

由于确实无事可做,Tony和Peter还是拼了好一阵子乐高。Peter看起来有些分心,Tony很理解:毕竟快要睡觉了嘛。

九点过一刻的时候Peter说:“Stark先生,我可能该回去了……”

回去?Tony疑惑地抬起头:“你不住在这里?”

“住住住在这里?”Peter听起来像是咬到了舌头。

Tony略微思考了一下,就想到了原因。“没事,我不会因为失忆就排斥你的,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。”话不能说的太直白,不然小男友害羞。

Peter看起来有些糊涂,但喜悦占了上风,于是点点头:“我给May打个电话。”

是让May不用过来了是吧?Tony摆摆手:“去吧去吧。待会儿记得洗澡。”

趁着Peter打电话的工夫,Tony回到卧室洗了澡,然后在床头柜找到了熟悉的作案工具,接着就翻起平板,耐心地等待小男朋友洗白白上床。

一个小时后,Tony忍不住问Friday:“Peter在哪?”

“客房。”Friday说。

“……”Tony无奈,“接Peter。”

电话马上就被接通了,Peter的声音传来:“Stark先生,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“啊,是有点不舒服。”Tony说,“你快过来。”

连回答都没听到,十秒钟后,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就响起了,Peter猛地冲进卧室,跑到Tony身边:“Stark先生,您哪里不舒服?需不需要去医院?”

Tony:“……”小男朋友这么着急,让他的良心多少有点痛。

“不需要去医院。”他说,“男朋友来解决一下就行。”

Peter:“???”随即脸就白了:“男朋友是……”

“这种时候就别玩小情趣了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,环住Peter的腰,把他按到床上,“还不做点该做的事?”

这次Peter是真的慌了,甚至挣扎了起来:“Stark先生!?”

“怎么?”看到Peter的抗拒,Tony松开了手。他这个人非常讲究你情我愿的,“今天不想做?我们平均几天一次?”

“什么几天一次?”Peter觉得脑子已经无法思考了。他满脑子都是Tony身上的味道和他浴袍下的胸口。

“做[h]爱啊。”Tony说。

Peter:“……”良久,他才颤颤巍巍地说:“Stark先生,我们……不做[h]爱。”最后两个字听起来就像咬到了舌头。

“不做?”这次是Tony瞪大了眼睛,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怎么会不做?你多大?”

Peter眨了眨眼睛,觉得自己似乎终于抓住了事情的中心:“不是的Stark先生,我们没有在一起。”

他感到一丝失落,但还是尽量掩盖住了。原来Stark先生是以为他们在一起了,才会这么奇怪……

“你说你不是我男朋友?”Tony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“不可能。你喜欢我,你怎么可能不是我男朋友?”

Peter:“……”他不知道是该感慨这个逻辑关系还是惊慌于原来Stark先生早就知道他喜欢他了,最后只能小声说:“可您不喜欢我啊。”语气近乎抱怨。

“扯淡。”Tony脱口而出,“我给你做制服,保存你的视频和短信,时时刻刻关注着你,每次你遇到危险都赶去救你,电脑里一半的文件都是你,你和我说我不喜欢你?”

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,他已经说出了一些记忆里原本被拿走的东西了。

他们两个维持着坐在床上的姿势,半晌,Peter才声音颤抖地问:“真的?”

Tony不吭声。哄男朋友真费劲,就算是真爱也不要做第二次了。

然后他感到一股力量把他推倒了床上。力气很大,但是克制着没有伤到他。他晃了晃头让视线重新聚焦,就看到Peter的眼睛红红的,脸上半是羞耻,半是坚定。

“Stark先生,您喜欢我,这可是您自己说的。”他耍赖一般强调着,把头埋在Tony颈窝。随即Tony感到一阵带来酥麻的疼痛——这小孩一口咬在了他脖子上。

Tony:“……”等等,这不对。

难道他不仅错误的理解了他们的关系,还错误地理解了两个人的位置?

Tony:“Peter,你等一下……”

Peter抬起头,可怜兮兮地看着Tony。

Tony:“……”

认命吧。

等到第二天早上,Tony躺在床上,觉得身体都要散架了。他恶狠狠地锤了锤抱着他睡的正香的Peter,然后又在感受到某个坚硬的物体时嫌弃地把人推开。

第一次就这么业务熟练,还说你不是我男朋友!?

 

Peter:其实,脑内上演过无数次……

——END——

真的是突发脑洞2333

评论

热度(3980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